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瑞安市琥珀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

工艺品,饰品,五金制品,烟斗,汽车配件等www.bxglm.com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低压铸造
低压铸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3低压铸造 
品牌: http://www.zhidaiji.net.cn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24 20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铸件压铸时出现模具温度过低、合金液温度过低、充填速度过低、铸造压力过低、脱模剂喷涂过量或未吹干、浇道浇口设计不合理、快压射点设置不合理等,都可能造成压铸件产生冷隔。

 

冷隔的形状呈液体初流动时的形状,单挑光滑,边缘呈圆角。因此在射线照片上常呈现为宽度比较均匀、缺少变化, 且平滑的条状黑线影象。线条的宽度显得比较大, 黑度在宽度方向似也存在变化

 

铝合金压铸件出现冷隔的部位通常是离内浇口远的区域。它是由于金属流分成若干股地流动时,各股的流动前沿已呈现冷凝状态(称为凝固前沿),但在后面的金属流的推动下,仍然进行填充,当与其相遇的金属流同样具有凝固前沿时,则相遇的凝固层不能再熔合,其接合处便呈现缝隙。严重的冷隔对铸件的使用有一定的妨碍,应视铸件的使用条件和冷隔的程度而定。

 

铝合金压铸件冷隔的解决措施主要为提高浇铸温度,提高模具温度;提高压射比缩短填充时间;提高压射速度,改善排气和填充条件,提高铝液流动性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